回到新聞列表
電動車成趨勢,石油公司巨頭殼牌併購荷蘭充電站公司
荷蘭皇家殼牌石油公司(Royal Dutch Shell)將收購荷蘭電動車充電站運營商NewMotion。

 總部位於阿姆斯特丹的NewMotion成立於2009年,號稱是歐洲最大的電動車充電站運應商,目前該公司發出去的NewMotion充電卡(Charge cards)超過10萬張,註冊用戶透過這張充電卡可以在歐洲25個國家、共約5萬個充電站為電動車充電。另外,NewMotion在荷、比、盧、英、法、德等西歐國家也擁有3萬個充電站,包含設在私人住宅自用的充電樁,以及設在公司、停車場等處所。

 殼牌石油新燃料部門的主管Matthew Tipper表示,殼牌石油在今年初便已宣布將在英國、挪威、荷蘭以及菲律賓的加油站增設電動車快速充電樁,這與充電時間較長的NewMotion充電樁稍有不同,兩種服務滿足客人不同需求,但是殼牌公司日後將會研究這兩種系統整合的可能性。

 這次的併購金額並未公布,但殼牌石油公司表示併購完成後,NewMotion仍然會保持自己的品牌名稱繼續為電動車車主服務。

資料來源: 鹿特丹台灣貿易中心
發佈日期: 2017/10/20
檔案下載:
資料提供:
   
  532615
網頁設計by位博數位科技 htt://www.qsite.com.tw
網頁設計 by 位博數位科技 htt://www.qsite.com.tw